close

膏狀眼線讓眼睛輪廓鮮明深邃,再搭配3種不同質感的眼影粉末
推疊變幻出漸層效果,創造如洋娃娃般深邃明亮的大眼睛



圖片來源→MJ日本官網


MJ戀愛魔鏡 07聖誕彩妝–雪晶公主 PK122春雪
定價:360元。

唔~比一般的MJ眼影盤還貴上個30元,
而且這櫃是不打折的,
不過現在屈臣氏開架彩妝有滿額贈喔!
同一櫃買滿499元就會送該櫃的商品一枚,
像MJ就是送【魔法冰光眼影霜】,
顏色還可任選~~還不錯啦!!!

試色照↓↓↓


眼線膏(拍到一半想到它才補拍 囧),就是一般的黑色(但不飽和),帶著很細微的珠光。

我只能說,這三色走光~~~澤路線~


試在衛生紙上↓↓↓(右邊&中間的顏色)


一如大家的評價般~~非常清淡吶!
已經感覺像春妝了說。

星期一我就再桃園統領對面的小屈看到這盤了,
不過那時還沒試用品,也就放了我的錢包一馬,
等星期三在中壢MOS旁的小屈看到時已經可以試用了,
我玩了又玩,壓了又壓,
連KATE漸層光裡的鑽石眼影霜都拿來打底看看,
可是實在太清淡,始終下不了決心買它。

我有點神經的跑了3家小屈亂試,
最後還把它試在眼皮上,
阿呀!!!很細緻的光澤啊~~~
我最喜歡波光粼粼的那種亮法,
亮出水來的感覺~
右邊的粉紅色嫩的好~可愛~~
而且有戀愛的好氣色是怎麼回事!?

於是我又折回去MOS旁的小屈買,
沒想到另一盤-暴風雪竟然被掃空了,
也不過才2個小時的事啊!

總之我還是下手了~
誰叫我沒有粉紅色的眼影嘛!!!
唔~我知道我在找藉口....= ="

試在眼皮上↓↓↓





畫法就很一般,
【上】
1.美諦高絲 靡色眼彩WT050打底
2.最左邊的白色畫滿眼窩
3.最右邊的粉紅色畫滿眼折
4.MAC亮片眼線筆-Nightsky化眼線

【下】
1.中間的淡粉紅色畫下眼線2/3
2.左邊的白色畫1/3,再順便帶到眼頭打亮

粉有點飛~
尤其我在試用的時候,中間色亮片比較大也飛的比較厲害,
這個粉色帶冷,
我自己用起來是比較不會拋,

其實也不會太不顯色啦!
還蠻容易上色的,如果想走清淡路線的話,
而且這盤顏色很百搭,
但...眼影顏色很多的人就可以跟它說掰掰了~
因為找替代色應該很容易 囧。

還有,因為這顏色實在很淡,
膚色比較健康的人就要慎選囉!
怕化起來只有一片光~~澤感啊!

加上MAC pigment - blue brown ↓↓↓


本來是加steel blue(帶金的藍色)的,
沒想到有點像瘀青,

只好請blue brown(帶藍的咖啡色)來救一下了,

恩...我還是比較喜歡重口味XD~
雖然這盤我真的挺喜歡的,但這種光澤感的眼影一盤就夠了~
對於既沒有MJ眼影盤又沒有粉紅色眼影的我,就算嘗鮮啦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sson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