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MAC 四色眼影盤 - Showflower
定價:1450元

大約是今年五月跟Strange Hybrid【魔幻蘭調】一起推出的眼影盤,
那時候只有在遠東獨賣,
本來看了試色照還挺滅火的,

殺去桃園遠百時本來只打算買魔幻蘭調的眼影,
可是桃園MAC的櫃姐幫我搭配Moonflower+這盤綠色的Leaflette後,
(那時本來只畫了資生堂-黑瞳純淨眼影的綠色-GR214)
整個眼妝就立體起來~~

在MAC只要碰到好的櫃姐是很容易得失心瘋的!
雖然我猶豫很久,最後還是敗下來了Orz.....

來看試色照吧!↓↓↓



左上:Faintly Fleur(L) 右上:Prize Bloom(VP)
左下:Leaflette(VP) 右下:Rare Speciman(L)


4色試色,眼影盤左右相反~


(照上圖分)
右上:Faintly Fleur - 偏白中帶粉的光澤粉色
左上:Prize Bloom - 試在手上有點帶紅的粉紫色,跟咖啡色意外的很搭~啊~不會形容
右下:Leaflette - 也是光澤感比較重的淺綠色,尤其相機吃色後!
左下:Rare Speciman - 深咖啡色帶銀色亮粉

試在眼皮上↓↓↓

這張偏紅了!↑↑↑




畫法分享~照片有點被吃色了我!!(這次沒用到綠色)。
【上】
1.MAC Paint pot的Bare Study先打底
2.MAC219刷沾Rare Speciman壓在眼尾暈開到整隻眼睛的1/3
3.Stila15號刷的鬆刷那頭沾Faintly Fleur由眼頭開始畫1/3
4.Stila15號刷的扁刷那頭沾Prize Bloom從眼中往兩邊暈開
5.蘭蔻-立體大眼防水眼線筆02由眼尾畫至眼頭,粗→細
6.刷上MAC假睫毛睫毛膏

【下】
1.MAC212刷沾Prize Bloom化下眼線2/3
2.再沾Rare Speciman化眼尾1/3,然後稍稍暈開
3.Faintly Fleur畫眼頭1/3就OK啦!


MAC的眼影是我心中屬一屬二好的,
選擇多又不大飛粉,

很多人覺得MAC櫃哥櫃姐很冷,
不過我在中壢跟桃園的MAC櫃很少被冷過~

唯一被冷過一次是在台北站前新光三越,
小姐看我在看Flashtronic系列的金屬光眼影餅時,
是有走過來站在展示櫃前面,不過完全沒搭理我啊!
正當我想開口問些問題時,
她大小姐就大剌剌的把手橫過我眼前去拿眼線筆,
然後自己替自己畫了起來!
馬上決定不給她任何製造業績的機會了!!!走人先!!!

不過好的小姐有時候又會讓我敗太多東西...哈~~苦惱啊!

有時候亂買太多回家總是會有點後悔,
可是MAC的彩妝每次拆開來用,
又會感動的一蹋糊塗~
啊啊~~MAC你燒我的錢還害我被燒的揪甘心~很討厭啊~~
我相信短期內我是逃不出他家魔爪...還是會繼續被MAC燒下去的 囧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sson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