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繽紛色群,自由變換色調,如眼所見的發色度,創造魅力眼神。

官方說明:
◎ 特殊雙重偏光粒子,任何角度皆閃耀動人。
◎ 發色清晰,粉末服貼不飛散。
◎ 自由自在單色或多色堆疊、打暈,賦予眼部立體感。
或深或淺,或濃或淡,或俏酷或甜美
愛怎麼搭,就怎麼配
自由創造豐富多變的眼彩


CHIC CHOC - 眼影N
定價:360元
容量:1.4g

剛學化妝的時候好喜歡CHIC CHOC的眼影,
它的價格在專櫃中算較平價,顏色又繽紛,
不過隨著化妝時間越久,喜歡的品牌也一直在變,
漸漸就被我冷落啦!

最近又把它們挖出來瞧瞧,
來看看我家的4個顏色吧!

GD02


這是我前年的生日禮物之ㄧ,也是我第一個眼影,
就是它讓我開始愛上化妝的唷!

IV01



PU03



VIO2



以上色卡圖片來源→CHIC CHOC官網

試色照↓↓↓



VIO2:紫羅蘭色帶藍紫色亮片,這色很容易化起來感覺黑青說~
PUO3:粉紫色,帶金色亮片,亮片有點大顆

GD02:黃銅色,帶金色亮片
IV01:象牙色帶點粉感

比較看看↓↓↓

(囧!樓下那張VI02打錯成VI01了!)

最主要是想拿Lavshuca花漾眼影盒PU-2左下角的紫色來跟PU03比較一下,
因為之前覺得Lavshuca的紫帶紅感,不過放在一起看就還好啦!



第一次拿到GD02覺得好閃好美,沒辦法~那時對眼影見識淺薄,
現在再看才覺得這個金其實接近黃銅色了!
尤其心機眼色的GD874放在旁邊一比就更顯黯淡囉。


整體來說,CHIC CHOC的粉質在專櫃中粗了一點,也有點飛,
可是選擇很多,價格親切,很適合新手哦!

它家後來有出新版的「花色眼影」,價格調升為550元,容量也加大成2.4g,
之前去專櫃摸它的粉質,是壓的比較緊了,不過還是有點粗,囧!

雖然「花色眼影」換算起來1g=229元<「眼影N」1g=257元,
可是舊版1.4g其實就可以用很久了~
加大除了用不完,單顆買還比較貴,我覺得沒這麼划算啊!

如果想用差不多的價錢買專櫃單色眼影,
我還蠻推薦資生堂的心機眼色,容量1.3g,價格300元(通常會打九折=270元),
顏色也蠻美的說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sson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