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晶巧光燦眼盒要在妳的臉龐上,呈現海底世界的美麗景象。
加入新配方「Sheer Highlight」的四色眼影組,乾淨透亮、散發水色光輝,
純淨妝感、創造燦亮的豐富色澤,讓每一個表情都閃耀動人。



5盤排開像春日繽紛的小花園一樣。

圖片來源→http://www.vogue.com.tw/2008event/lunasol02/product.htm


圖片來源→LUNASOL官網

LUNASOL 晶巧光燦眼盒 - #03綠珊瑚
價格:1550元
容量:5.5g

我對LUNASOL的火~~是從【粹香】系列開始延燒~~

當年收了#03紅茶金盞花,06年聖誕的組合也理所當然敗了下來,
細緻的粉和特別的配色讓我對它的愛一發不可收拾啊~
本來打定主意,每次出新品起碼收個一盤,
沒想到2007一整年的系列讓我很滅火,春天太平淡、秋天粉又飛~
看來我還不是個忠實的fans...

就在此時!
08春妝讓我燃起熊熊烈火啊XD~~~~~!!!
廢話不多說...照我的個性先包個顏色最跳的綠珊瑚再說啦~

↓↓↓眼影盤近照↓↓↓







這張亮片很明顯XD~

啊啊~~2008春妝還是首推LUNASOL啊!
撇掉01、05,
02、03、04都大大合我心意,
一去到中壢元化SOGO的佳麗寶,就請櫃姐幫我試用#03藍珊瑚#04綠珊瑚
藍珊瑚清新不豔麗,透亮的藍色有種薄荷的清涼感,使用起來不用怕妖艷;
綠珊瑚像樹枝頂端抽發的嫩芽,帶來春天的氣息,不過這色就比較挑人使用了。

但越跳的顏色我越愛啊~
畢竟一盒要價不便宜,如果隨意就能找到替代品未免也太惆悵呀~
所以還是跟隨初衷,帶走了綠珊瑚啦!!

↓↓↓來瞧瞧手部試色↓↓↓

A【左上】:
草綠色,擦起來是很春夏的顏色,不妖~

B【右上】:
乍看是嫩黃色,但帶著綠色偏光,讓它變的很特別,也是粉質最細的一格喔!

C【左下】:
咖啡銅色,其中有些許綠色亮粉,
拿來畫下眼線很適合,像我黑眼圈很嚴重卻不顯髒


D【右下】:
米白亮片格,非常閃啊~~~


↓↓↓試在眼皮上↓↓↓






畫法:
【上】
1.美諦高絲-靡色星燦眼彩GD073打底
2.左上草綠化眼睛後半段1/2
3.右上偏光嫩黃化眼睛前半段1/2
4.右下米白亮片略點在眼中部份
5.MAC碳晶煙燻筆-Black Karat化眼線

【下】
1.左下咖啡銅從眼尾畫下眼線1/2
2.右下米白亮片化眼頭1/2眼線

之後我還試過上眼皮改成草綠色化滿眼折略高於雙眼皮線,再用偏光嫩黃模糊界線,
噢噢~~~我的眼皮真的是春神駕到啊!!

這次的眼影顯色,但因為透亮,所以讓鮮豔的顏色化起來並不妖氣沖天,
每格幾乎都涵多彩度的亮片,閃亮度高於【粹香】,
粉質水嫩細緻,彷彿春風吹皺湖面般閃耀著波光,
油眼皮的我使用大概6、7小時都沒有掉色或積線,持久度方面表現也不錯哦!

順道一提,
試妝時還順便跟櫃姐聊了一下這次銷售的排行榜,
主打色#03藍珊瑚還是買最好的NO.1,那個modle真的太電人啦XD!
賣的第二好是#01紅珊瑚,
第三才是我最愛的#04綠珊瑚,畢竟顏色跳又比較挑人用,
意外的是漂亮的#02紫珊瑚在中壢SOGO銷路沒排上前幾名,
櫃姐是說紫色很多人都有相似色啦~就自動略過它了!

最後再來一張

就是這個光芒啊~~~讓我深深的為它著迷~~

大家參考參考囉^^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sson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