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我已經很久沒在網路上買衣服或飾品~

因為有些賣家真的太~~~~會拍照了!
抑或是自己期望太高,
收到實物時常常懊悔不已啊!

不過最近發現一些不錯的賣場,
手指又有點蠢蠢欲動啦~

先來看我最新標到的 - 超美復古古銅蛋糕湯匙可愛髮夾組



我對於食物造型的飾品實在很難抗拒XD!




細部作工也很細緻,特價品才290元,蠻值得的!

這是第二次跟小穎購買日貨~
她PO貨時的盛況真讓我大開眼界啊!
速度不快還很難搶到她家的東西,
就連高價品也是如此!

她的寄貨速度真很快,
我昨天匯款今天就收到了。

而且第一次跟她買東西的時候,
可能怕我等吧!
她分了兩次寄也沒多收郵資,
這點令人蠻窩心的~



最後再來同場加映一張↓↓↓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sson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