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MAC 金屬光雙色眼影餅 - Family Silver
定價:650元


圖片來源→MAC官網
出自2007年11月的Antiquitease Colour系列。

從MAC在07年夏天的Flashtronic極光霓彩系列出了6顆金屬光眼影後~
我就更愛MAC了!!!
它閃耀的程度是他家其它眼影無法闢美的,
差點瘋到6顆就要全包了說= =!

07年冬天又出了5顆金屬光眼影,這次雙色版本我更喜歡,
沾色上比較方便,也不渾濁,
結果害我又包了3顆.....
MAC真是錢包的殺手啊Q____Q!

今天先來分享這顆 → Family Silver


這顆應該是5顆裡頭最普通的一顆,
說真的要找到替代色並不難,
可是我就是對它念念不忘~~~
心裡一直想:可以拿來打亮啊可以拿來打亮啊可以拿來打亮啊...*N
只好認命把它帶回家了XD!(女生就是會想各種不同的理由敗家!)

試色照↓↓↓

亮銀白色 + 銀灰色(帶著金銅色亮粉)

Family Silver的灰色一直讓我有錯覺...會不會很像pigment的sweet sienna,
因為都是屬於灰色帶金銅色亮粉,
所以又拿來比較比較啦!↓↓↓

左:sweet sienna;右:Family Silver的銀灰色。

事實證明...其實不像!!!
Family Silver的灰色淺多了,
而且擺在sweet sienna的旁邊,整個有暖起來的感覺,
呼~就不知道到眼皮上會不會差不多了。


最後三色合體來一張吧!

試在眼皮上↓↓↓





雖然畫不好,還是來記錄一下啦XD~
【上】
1.美諦高絲靡色眼彩WT050打底
2.拿MAC亮片眼線筆Nightsky化條超粗眼線,再用手指暈開
3.用扁刷沾Family Silver的銀灰色壓在Nightsky上,暈至略高於雙眼皮折
4.拿小鬆刷沾Family Silver的亮銀白色往銀灰色的邊緣小小的暈開~
5.亮銀白打亮眼頭
6.MAC黑金眼線膠化眼線!

【下】
1.植村秀白色眼線筆化整條下眼線
2.Nightsky化眼尾1/3,再用Family Silver的銀灰色稍微暈開
3.Family Silver的亮銀白色點綴眼中部份!OK啦!

金屬光兩用眼影的亮片和珠光真的很美~
就是我愛的那種波光粼粼的亮法!
不過乾擦就不免會有些飛粉,
我用是還好啦!沒有魔幻星塵飛!
手法不要太粗魯應該情況不會太嚴重的,
就這樣囉XD~



以下這張純粹放高興的!

拍失敗啦!調太亮!不過我挺愛的= ="!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sson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