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夏日 艷陽沉落 月光升起
陽光與月光相遇 金黃色光輝灑落
海 沙灘 天空 肌膚 所有生命
被撒上薄薄金砂 卻又附上一片潔白月光
盛夏 沐浴在月光下



【以上文字及圖片來自<月光夏>DM】

【MAC】時尚焦點小眼影
定價:520 元
容量;1.5g



我知道這是篇超~~~~LAG的分享,
月光夏已經是去年的限量系列,
但就當作一篇記錄來看囉~


月光夏出在07年的6月,還不是正夏,
但這系列金色的光芒已經可以讓人感覺到暖暖的暑氣漸近。


而我的焦點就放在這三顆帶著細細金砂的小眼影上!!!
(當然我還是有包其他產品啦╰( ̄▽ ̄)╯~)


剛看到情報圖文的時候本來沒這麼愛,顏色很跳,
對當時還算新手的我來說,這種難操控的顏色很棘手,
而且它的特殊白色包裝看起來實在沒什麼質感。


但一切排斥到了現場就完全瓦解啊!!!

首先,這系列可不是普通的塑膠感普通白色,
而是帶著金砂色偏光的白殼,
所謂有圖有證據,請看下面↓↓↓

像不像有陽光灑在其上?


接下來就是被我視為棘手的小眼影們,
哀,我只能說限量真的會讓人失去理智,
尤其是特殊的顏色,這次不買也許下次就買不到了欸~
總之,我是個沒原則的傢伙...
我在家裡想說一定不喜歡,結果包了三顆XD!


Cosmic宇宙(VP)

暖金黃色,乍看不是那麼耀眼,但試在手上&眼睛上才感覺的到它金色珠光的亮度哦!


Firespot火點(VP)

這系列最正點的顏色!
金橘色像極了即將浸入海平面下的火紅夕陽,
不過也老讓我想到沙士糖還是橘子汽水之類的,
哈,總之這色獨一無二的程度讓人愛不釋手啊!



Saturnal土星(FROST)

深橄欖綠色,這色的粉壓的比較實,而且珠光沒樓上兩顆這麼明顯,
但搭配起來可以適當降低樓上兩顆的亮度,讓眼妝更深邃。



再來看看試色吧!

試在手上




試在衛生上

(以上由左至右:#Cosmic → #Firespot → #Saturnal )


試在眼睛上






畫法其實跟lunasol的綠珊瑚很像,
只是三色範圍各1/3,
我這樣會不會太懶了!?囧~有空再補!!


還有Firespot明亮又略帶紅色,
範圍畫太大會很容易有浮腫感,這時候就需要比較深色的來平衡,減少泡泡眼危機。


這三色相輔相成,
像正夏的艷陽與夜色交會之際,又有如深秋的楓乍紅還綠。


MAC眼影的品質其實不用多述,
再加上每次限量的特殊顏色~~~~~~
哎呀!讓人怎麼不愛它啊XD!!!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【補充】

這篇寫完之後,
突然想拿魔幻星塵去年的Rushmetal系列中的Off The Radar來跟Firespot比較一下,
看看兩種強烈的橘色有沒有差別!


左:Off The Radar;右:Firespot

Off The Radar的橘看起來暖了一點,
Firespot的金色珠光比較之下顯得更明顯了!

但我沒試在眼皮上過,會不會擦起來看不出差別!?
這也是有可能的事啊~~~~囧"

畢竟化妝品一多,
撞色就變成一種宿命啦XD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sson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