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唇色光澤超持續,水感保濕一整天




圖片來源→Shiseido日本官網

心機Maquillage 恆光燦脣膏 - BR322
定價:900 元
容量:4g


【官方介紹】
為了阻止口紅變薄及脫落移動,資生堂此次特別針對脣膏持久度進行深入研究,
研發新成分唇型記憶油,改革出全新的心機恆光燦脣膏,
讓新時代女性對於持久行脣膏產生嶄新的定義:色彩持續、光澤持續、滋潤持續。



超美的代言人 - 蛯原友理~~~~每次都被她電翻啦!
圖片來源→Shiseido台灣官網

最近不知怎麼的,對脣膏燃起熊熊烈火!
可能是DIOR的癮誘舞台光脣膏太得我心了~~~
所以一直想再試試別家的唇彩啊!!

LUNASOL跟MQ是我的重點目標,不過一直下不了決定,
直到前幾天在PTT看到版友的MQ唇卡試色分享,
我竟然默默的被BR322生火了╰( ̄▽ ̄)╯~

於是我就跑去試了下面這三色↓↓↓

圖片來源→Shiseido台灣官網

先試友理的廣告色 → 花瓣紅RD226,多美的名字啊!
擦起來果然有粉紅玫瑰剛盛開的嬌嫩感,
可是我整臉看起來竟然有些氣色......可惜啊~_~!!


再來就是焦糖褐BR332
這色平常我根本不會想碰,想像不到擦在嘴巴上會是怎樣,
可是網友的試色照讓我非常非常非常的驚艷~~
試了之後,果然漂亮啊!!!


最後不死心又再試了一色 - 時尚紅RD730
這色比花瓣紅RD226深一點,比較有氣色,
是很適合OL的知性有氣質的顏色。

所以最後我還是買了焦糖褐BR332囉~~~



再來看看試色照吧!↓↓↓

試在手上


試在衛生紙上


顏色擦掉後殘留的金色&粉色亮片


試在唇上

拍謝~~有素唇~~~







這色遮我原本唇色的效果很好
焦糖偏橘的顏色會讓臉有種柔和感,是個單擦也很好看的顏色。

而且不知道是不是我錯覺,擦上它還有點豐唇感呢!


雖然我還蠻愛的,但它也不是沒有缺點的,
1. 包裝會印指紋
2. 滋潤度遜於光誘 & DIOR的舞台光,所以像我這種乾唇人剛擦上去有點卡紋



不過不過,雖然我嫌它包裝會留指紋,
可是它頂端像鑲著寶石一樣漂亮!又可以辨識顏色~
總之,瑕不掩瑜!我還是很愛這支的XDDD~~~

最後在來張特寫!



大致上就是這樣囉^^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sson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