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由3色組合而成的眼影盤,是以各式各樣的棕色為主色調,
分別搭配2款金、銀、深棕、綠、藍、紫等閃耀的心型珠光色彩,
一共變化出6種很容易上手使用的秋冬彩妝樂趣,
不管是單獨使用,或混合搭配,都能呈現出與一般棕色調彩妝,截然不同的時髦妝感。




RMK In Love調心盤(eyes)
定價:930元
容量:3.5g


是的~又是一個LAG的分享!

這是RMK去年的秋季限量彩妝,
小小一個要價930元實在不便宜,讓我猶豫很久遲遲不敢下手。

這時看到有板友分享她的戰利品 - 兩個調心盤送一條施華洛世奇的水晶手機吊飾!!

我承認...我根本是被那條吊飾電到的!
於是立刻找上網拍以八折價購入#04和#05的調心盤囉~~

先看一下電慘我的吊飾

超有質感啊~~~~

這次來分享一下主打色 - #04 Silver Blue Beige 銀棕藍



左上愛心:
銀藍色的亮片,其實擦在眼睛上根本感覺不太到它的藍色調...
啊~~那model眼頭那抹漂亮的藍色是怎麼回事啊~_~?


右下愛心:
深咖啡色,完全沒有偏紅或偏其他色調。

愛心以外的範圍:
淺棕色,打底用的。



再來看看試色照吧!

試在手上



試在衛生紙



試在眼睛上

拍謝~~~有素眼~~~







畫法:
【上】
1.用深咖啡化眼折
2.混合深咖啡+淺棕色,從眼折往眼窩暈開
3.手指沾銀藍色亮片從眼中往兩旁塗開
4.蘭蔻的咖啡色眼線筆化眼線

【下】
1.淺棕色化眼尾至眼頭2/3
2.深咖啡化眼尾1/3
3.銀藍亮片打亮眼頭


這盤的粉壓的很實,硬的跟口糧一樣,
用手沾不大好沾,還是用刷子好上些,
不過這盒又沒附刷子,缺點之一。

但粉完全不飛,上起來自然浮貼,
如果以MAC的眼影質感來比喻,我倒覺得有像satin,
因為它的珠光是非常細緻不鋪張的,
妝感低調有氣質,而且光澤感也很優,很適合上班族或面試用的妝喔!

不過我一向秉持著「化眼妝一定要明顯、化底妝要盡量看不見」的信念!!!

所以對這盒的感情~目前還真說不上來,
可能等我哪天變OL~~會愛不釋手也不一定啊XD~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sson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