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未來感十足、充滿耀眼光芒的春季限量色。
三重立體光折射效果,讓雙眼明亮有神,呈現鮮明眼粧。
水潤的凍膠劑型,能瞬間轉化成清爽的粉狀質地。帶給肌膚潤澤的緊緻粧效,同時更能輕柔地延展,服貼於眼部,持久不脫粧。
賦予眼部張力,眼神更生動,細緻的光澤讓眼部充滿動人光彩。



美諦高絲 靡色眼彩
定價:850元
容量:7g


噢噢~~~
如果nars是腮紅界的法拉利,
那靡色眼彩就是我心目中眼蜜界的保時捷啦~~

真的,
從第一眼差點被它的光芒刺瞎後,我眼中就容不下其他眼蜜了,
想當初桃園沒櫃,我還跑到新竹去看呢!

靡色眼彩幾乎每季都會出新色,
櫃上大概還有10幾款常態色,
今年春季的這兩款,網站上是寫限定色
我有問櫃姐,不過她說不清楚,
這...既然她都不清楚了...我想還是先相信官網的情報吧!囧~


今年新出的兩色

BE353 Moonstone:月長石,淡淡的奶茶膚色,是打底的萬用色。
GR754 Emerald Mist:翠綠薄霧,應該算是湖水綠(或是薄荷綠!?),我最愛的色系之ㄧ,就帶它走囉!

這兩種我都有試,
櫃姐先用BE353以畫圓的方式幫我打在眼窩處,但沒畫到眼折,
她是說盡量不要讓不同顏色重疊,以免推不勻或是顏色渾濁,
再以GR754來回塗抹疊個兩三層在眼折,
再畫個眼線其實就是個簡單的眼妝了。


來看看試色照吧!

試在手上

未推開


推開後。
右邊那張圖應該可以很明顯看到,裡頭帶有桃紅色、藍紫色還有膚金色的亮片,
就是它們讓這個綠色變的很特別喔!略有有粉色的偏光感!


試在衛生紙上


試在眼睛上

只有夾俏睫毛而已。

靡色眼彩一直有股很怡人的香味(有人說這是蜂蜜味,但我不清楚XD~),
不像ANNA SUI家的薔薇味這麼強烈具有攻擊性,像我聞久了就會頭暈,
剛擦上眼皮還有種冰涼感,非常舒服。

持久度&閃亮度我就不多說了,用過就會知道它的好啊!!!
喜歡走低調路線的人可能要再考慮考慮,

為人詬病的應該是它的價錢吧!
7g要價850元也是眼蜜界的王道了!

嫌貴的人倒可以試試它的姐妹牌 - 丰靡美姬
(我有寫過小小的介紹文 - 丰靡美姬眼彩釉 BR301 → 按我按我~~)
它的櫃點多(有高絲櫃就有它),不像美諦高絲這麼稀少,
閃亮度也不會輸它姐姐太多,
而且6g只要650元,價格也親切不少,
不過不帶香味就是了!

大致上就是這樣啦~~~喜歡的人可以參考看看囉^^!

以下都是離題的文字跟妝容了XD!



===========我========是========分========隔========線===========



試到這邊,突然想拿MAC的魔幻星塵 - Pastorale出來比較看看↓↓↓

<左>Pastorale:比較之下,這個綠整個有偏灰的感覺。
<右>GR754

難怪之前我畫BB的金屬光燦眼影盤 - 綠光森林時,用Pastorale暈在眼窩處,
初時覺得不夠顯色,於是又沾了不少暈染,
結果越暈越髒......哀哀~~~原來它整個帶灰啊!!!
所以Pastorale我覺得比較適合淡淡的抹上一點,
多了反而會讓它黯淡掉,顯不出其中銀色珠光的清爽感了。


既然都走到這一步了.....
我決定拿魔幻星塵的Steel BlueBlue Brown出來畫個眼妝!

之前曾用這三顆化過淡妝,它們奇特的偏光效果讓我同學超喜歡的,
這次不知怎麼的...下手太重了!!
只好將就一下吧!


先用MAC的碳晶煙燻眼線筆 - Jealous畫一道眼線



我又想稱讚這枝碳晶煙燻眼線筆,化起來非常的滑順,眼皮感覺不到什麼拉扯感,
Jealous黑中帶著翠綠的珠光也很讓人驚艷!
這枝會暈,但不是它的錯喔!畢竟它都告訴你是"煙燻筆"了XD!
但他也會積線吶~~~所以事前打個底、事後再押個眼影粉,多少可以減低點積線的情形。


好~~~跳很快!!下面是完妝圖~








畫法:
【上】
1.靡色眼彩 - GR754打底
2.MAC碳晶煙燻眼線筆 - Jealous畫條眼線,再以棉花棒略為暈開
3.MAC219刷沾Blue Brown化眼尾1/3
4.Stila15號雙頭刷的鬆刷沾Pastorale化眼頭1/3
5.Stila15號雙頭刷的扁刷沾Steel Blue暈在眼中

【下】
1.MAC212眼線刷沾Steel Blue畫在下眼中央
2.MAC219刷上Blue Brown的餘粉刷在眼尾1/3
3.MAC231刷沾Quick Frost化眼頭1/3

最後以231刷上Quick Frost的餘粉往上眼影最上方的界線順一下過去就好囉!!!


我發現Steel Blue對我來說,不是一個好畫下眼線的顏色,
除了艷之外,感覺還會有點不乾淨!?
總之我不是很尬意就對啦~~~

還有,魔幻星塵真的不是一個好控制的傢伙,
上的手法要輕柔些,還有盡量以的方式進行,多少會減少飛粉的情形!

累了累了~~~就這樣囉~~~~


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sson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