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圖片來源→Stila全球官網

這次要介紹的就是上次簡略寫過的Stila 雙色眼影按我按我~~

先閒聊一下,
我最近真的遇到瓶頸......怎麼化怎麼髒!
有好幾個想分享的產品已經拍好照了,
可是全部都化的亂七八糟,始終挑不到可以放上來的照片,
嘖,連網誌都有點懶的看,囧"~

像今天畫的這塊眼影,
我分了兩天,試到第三次才比較滿意些,
哀~我被手感拋棄了Orz!

好啦,抱怨完畢!
先來看看試色照吧~

試在手上


試在衛生紙上


<左>aqua blue gold:
湖水藍綠色,帶灰感。這色很特別~~~當場把我電的七葷八素啊!!!

<右>pewter gray:
很深很深的灰色,乍看帶藍感,非常顯色喔!下手要小心~



比較一下~

<左>Stila雙色眼影 #01: 偏霧面,濕擦較有光澤。
<右>MAC pigment - Deep Blue Green:深深深黑藍色,單擦就超有光澤囉!


這兩色...試在手上超像的!!!囧!!
可能因為它們都深到近黑了吧!
不過Deep Blue Green帶著深藍色珠光,仔細看還是有些許差異。


<上>植村秀單色眼影 - ME500:金屬光澤的透亮湖水綠色。植村秀的ME系列也是讓我愛不釋手!
<左>MAC單色眼影 - Moonflower:藍綠色,跟Stila一比更偏藍了點,這兩顆都帶著很細緻的珠光。
<右>Stila雙色眼影 - #01:跟另外兩顆放在一起,它的灰感就整個跑出來~~~



試在眼睛上
(好不容易拍到滿意的顏色~結果睫毛沒夾翹!死穴啊死穴!請見諒XD~~)








這顆很有煙燻感,不過非常容易化髒,底要記得打好!
還有,乾擦的時候 aqua blue gold這色發色沒有像在手上這麼漂亮,
試驗了三次之後,我覺得濕擦才能把它漂亮藍綠色&珠光感突顯出來。

至於 pewter gray先前有提過非常顯色
第一次化上眼皮把我嚇了一跳,因為沒拿捏好下手的輕重,讓我整個眼睛髒的不像話~
所以如果是用刷子沾,記得先在手上或衛生紙上把多餘的粉壓掉再化上眼睛,這樣比較不會失手。



Stila的眼影品質在我心中應該是排的上前三名的,
粉質及珠光很細緻,不容易飛粉&積線,
又可乾溼兩用,增加變化性~

現在還出方便的兩色包裝,害我整個失心瘋啊!!!
之後再來慢慢分享另外幾顆囉~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sson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