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MAC這兩年三月份的系列,真的是燒死人不償命啊.....
不過我有哪個系列不燒的呢?哈!

還記得去年三月出Barbie系列時,
我對於MAC這櫃還是懵懵懂懂,只保守的包了兩個小眼影&一個美顏蜜粉餅
對於小姐強力推銷的腮紅 - Don't be shy
我還自己以為有定力的搖搖頭說:「太...太招搖了,不適合我!」

沒想到後來在PTT被這系列洗版後,我又發了狂的想要Don't be shy
不過為時已晚,問了幾個百貨通通缺貨啦!
我只好又上拍賣尋覓,好不容易被我以原價搶到一個!
當下差點得意到仰天狂笑~~~~哈哈~~

而且我只能說Don't be shy買了一點都不會後悔,
它也是開啟我對於MAC腮紅喜愛的大功臣!!!

這種差點搶不到的憾恨,患得患失的心情~~
唉~就知道我已經完完全全落入MAC的掌心中了!至今仍難逃開啊~

廢話不多說,來看照片吧!

Fafi Dolls
Monoka


其實我比較愛白頭髮的Ermine啊Q口Q!!
可惜中壢元化SOGO只來兩組都被買走了~
不過Monoka也很可愛囉!


晶亮蜜粉餅 Iridescent Powder/Pressed
Sassed-up




珊瑚粉色,帶著大量的金色亮粉,櫃姐那時是說這色比較挑膚色,
彩度很低,所以以我個人來說~上在全臉是OK的,並不會變成關公~

像美顏蜜粉餅的珠光就會讓我毛孔大的地方更明顯,所以只能上在局部,
晶亮的亮片雖然又多又大,也很會飛,不過不會造成臉有膨脹感,而是自然的好氣色,
毛孔君眾多的我可以安心使用,
但喜歡低調的人應該要離它遠一點XD!


時尚腮紅 Powder Blush
Hipness




官網是寫強烈的珊瑚色,但也可以說是蜜桃色啦!
帶著白色亮片~但不明顯。

這色本來讓我有點怕,
因為我的膚色擦偏橘的腮紅,很容易讓整個臉黯淡掉,
但櫃姐幫我試色後,發現完全沒有發生這種事!
反而讓臉色白晰,可能它的橘色中帶了點粉的緣故吧~

Fashion Frenzy




偏藍調的粉色,
這色比Don't be shy更招搖~~

先看一下比較的照片

上:Fashion Frenzy
下:Don't be shy

兩色也都能讓膚色感覺更白皙,都是屬於冷調的粉色,
不過Don't be shy更薄透粉嫩,像小孩子臉上透出的那種紅潤,
Fashion Frenzy比較裝可愛,下手的時候要小心點,不然就會太過顯色囉!

三色試色照

左:Hipness
中:Don't be shy
右:Sassed-up

晶亮蜜粉餅我幾乎拍不到顏色~只有亮片。

至於時尚腮紅,
因為我還沒被號稱法拉利的NARS壓過~
所以目前我心中最愛的腮紅就是MAC
輕輕一刷就很顯色,粉質又浮貼,就像跟皮膚同一層一樣~愛死了XD!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臉頰部分結束在來看看唇彩吧~


絲亮釉彩脣膏 Lipstick
Strawbaby




試在手上

左:一層;右:3、4層。

試在唇上


官網敘述是:Lustre質地,玫瑰珊瑚色,帶著彩紅珠光。

雖說帶著彩虹珠光~不過其中以藍色的珠光比較明顯,
很有氣色的顏色,但我覺得應該蠻容易找到替代色吧~

我說過MAC的脣膏很乾,
所以上之前有塗了層厚厚的護唇膏,乾裂情形就不是那麼嚴重了。

還有雖然是特殊包裝,不過也只是黏了層貼紙,有點兒沒質感啊~



晶亮魔唇 Lipglass
Sugar Trance




試在手上


試在唇上


柔粉色,有點像草苺牛奶~但顏色更淡。

遮唇色效果還OK,我單擦有點沒氣色,
但疊在顏色比較重的脣膏上,可以讓色彩變柔和~很漂亮~


唇膏mix唇蜜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
這次包裝最有質感的應該是『晶亮蜜粉餅』,
上面的FAFI娃娃不是貼紙而是直接印上去的~這樣漂亮多了嘛!

腮紅跟蜜粉餅外殼的亮面塑膠質地有點容易沾指紋,
比起來我比較喜歡常態包狀的霧面殼~

這系列還有出兩盤眼影盤,但沒有特別令人心動,
粉色那盤有點不顯色,綠色那盤我又只愛橘色那顆,
也好~替我錢包省下一筆~

其實這篇心得文又算LAG!

可是我有怪癖~~~
要是很喜歡的化妝品買回來,
我都要收藏個一陣子、拍完照才捨得拆來用,
哈!大家就加減看囉!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sson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